保卫处长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5-08-01 点击数:

一、在院党政领导下和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主持保卫处日常工作,组织全处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和保卫工作的各项法规,积极开展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二、组织全处人员的政治思想学习和业务学习。

三、负责制定保卫处全面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坚持重大事情处务会集体讨论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

四、认真处理发生的各种重大案件和事故,及时向校领导和上级部门报告情况。

五、经常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保卫处工作的意见和要求,掌握动态,收集情报信息,做好控制事态和汇报工作。

六、分管综治工作、政保工作和国家安全工作,经常参加各种会议听取意见,及时解决需要处长出面解决的问题。

七、组织安全大检查,督促整改不安全的隐患。

八、做好涉外和首长的安全保卫工作,亲自组织指挥,确保安全。

九、定期召开处务会,总结、检查和布置工作,并经常向校领导和上级部门汇报工作。

十、参与保卫值班工作。

十一、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