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5-08-01 点击数:

1.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敢顽强,严守纪律,服从工作安排,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2.积极参加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3.熟悉校园及校园周边人员住宿和设施情况,并随时掌握其安全动态。

4.熟悉掌握辖区内各消防设施的分布情况,并能熟悉使用消防设施。

5.正确使用和保管好本岗位所使用的装备及其它物品,当班者对使用的装备及其它物品负全面责任。

6.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7.尊重领导,服从管理,团结同志,保护集体荣誉。

8.积极参加军事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9.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安全规定,防止事故发生。

10.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