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6-02 点击数:

为落实泉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学校安全大检查的紧急通知精神,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5月31日上午,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明芳、许树成、来永宝带领5支检查组,分别对宝盖、蚶江两个校区进行安全大检查。

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各检查组深入学生教职工宿舍、教室、图书馆、体育馆、田径场、实验室、配电房、餐厅、各经营网点和校园交通等进行了隐患排查,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提出整改意见。

校园安全关系到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的安全稳定,李永苍校长要求相关责任部门明确整改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隐患,并强调要将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切实筑牢学校安全屏障,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温馨安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李永苍校长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

李永苍校长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

许明芳副校长带队对消防设施进行排查

检查组在超市进行安全排查

文字/摄影:郭映虹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