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安全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5-25 点击数:

2018年5月23日下午,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蚶江校区阶梯101报告厅举行“加强防范意识,谨防各类诈骗”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特邀石狮市公安局防诈骗中心副队长王巧凤、蚶江派出所责任区民警吴振宇主讲,学院全体辅导员、志愿者及名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

讲座伊始,王巧凤副队长结合一系列防网络贷款诈骗、防电信诈骗、防微信QQ诈骗等方面案例,详细阐述个人及团伙犯罪过程及学生应有的防骗技巧,提醒学生加强防范意识。随后,吴振宇警官就学校安全防范事件做出针对性案例分析指导,简单深刻的典型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防诈骗宣传材料的发放。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