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20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经学校研究,现将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和5月8日(星期六)上班、上课。4月25日按5月4日(星期二)课表、5月8日按5月5日(星期三)课表上课,时间、地点不变。


2020级学生从5月6日(星期四)起开始军训,军训安排及课程调整由学生处、教务处另行通知。


二、切实做好放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1.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部门等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教育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防盗、防诈骗、防溺水等,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健康管理制度,加强个人防护。对节假日期间的学生去向及留校情况应全面了解掌握,确保学生安全,不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原则上不出省;


2.后勤部门要做好办公、教学、宿舍等区域的卫生消毒工作;


3.保卫部门要加强校园巡查,严格门卫管理,做好出入校门的查验、登记及要害部位等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4.各单位要安排好值班值守,保证信息畅通,重要事项及时报告,让师生员工度过平安祥和的节假日。


三、各学院、各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新生军训的组织准备工作。


四、后勤、保卫、财务等部门放假时间由总办另行安排。


五、5月6日起全校执行夏秋季作息时间及班车时刻表。


闽南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1年4月15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