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20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防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气象部门监测,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预计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10日下午到夜间可能加强为热带风暴(9级),逐渐向我省东南部沿海地区靠近,并可能于11日上午在厦门到连江沿海一带登陆。按照《福建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启动防台风III级应急响应的通知》,现将我校防御台风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台风期间,停止一切户外集体活动。

二、切实加强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学生处和各学院对台风期间留校学生要安排专人负责,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外出。

三、基建、后勤等相关单位要再次组织对学校楼房、围墙、在建工地等附属设施的防御重点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各学院,各单位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并做好防风防雨防涝工作。

四、加强台风期间带班值班工作。各单位主要领导保证信息渠道畅通,手机要24小时开机待命,发现重大险情应及时处理,并向学校报告。

五、各单位立即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留校师生员工,留校教师需注意家中的安全防范工作。

学校值班电话:0595-88259999。

闽南理工学院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