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2022年3月17日上午,校领导林志凯、吴永年、王浩君一行带队实地检查部分校园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处、学生处、宣传部等单位相关人员参与检查。

在学生餐厅,检查组一行对食堂各环节防控措施、责任分工和就餐用具消杀等工作进行详细了解。随后,检查组还深入校园超市、学校食品原材料供应中心等,每到一处,都详细检查了防疫工作情况,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新考验。”校领导要求各重点场所(区域)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的总体部署,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强化重点场所、重要环节疫情防控,同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摄影:杨明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