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校园安全督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安全督查组组长林鲁文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检查指导。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林志凯、许明芳、郑力强,校长助理庄林议,保卫处、学生处、后勤处、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313DE


汇报会上,李永苍校长对我校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从校园安全责任落实情况、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安防体系建设、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师生安全法治教育与应急演练、防范校园欺凌及治安综合治理、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安全、疫情防控、校园网络安全等九个方面总结了我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2FDFA


许景期董事长代表学校董事会对督查组一行莅校检查指导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董事会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希望以本次督查工作为契机,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2FD32


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查阅了学校安全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学校安全工作机制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学校“明厨亮灶”监控室、消防控制室、实践教学中心实验室、学生食堂后厨、学生宿舍等重要场所,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深入检查。


E1C31


现场检查后,督查组一行随即召开反馈座谈会。林鲁文组长肯定了我校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和校园管理体现出的“人文关怀”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人防、技防、物防、消防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29C0F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