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2019年3月27日下午,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来临之际,我校联合石狮市有关单位在宝盖校区数字图书馆举办安全教育主题宣传活动。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防范校园贷安全教育。泉州银行石狮分行经理郑逸静通过真实案例介绍了校园贷的危害,劝导同学们要适度消费,量入为出,强化法律意识,避免陷入校园贷陷阱。

防范网络诈骗安全教育。宝盖镇派出所副所长蔡金田、驻校民警常兴坤结合身边的案例对常见的网络诈骗进行介绍,提醒大家不要轻信网络信息,注意防范网络诈骗。现场还发放了防诈骗宣传材料。

安全教育主题会议。随后,学生处组织召开全校班长会议。会上,庄林议处长宣读了《关于评选学生安全宣传工作先进班级、先进个人的通知》,并就校园安全问题作具体部署和要求。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