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安全督查组来校督查指导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以龙岩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正处级调研员刘仰星为组长的福建省教育厅安全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督查指导安全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走访检查了学校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校领导吴永年、许树成、许明芳及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刘仰星组长对我校的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学校总体安全形势良好,一线工作人员业务熟练,工作尽责、到位。同时,他也对我校的安全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如继续做好日常的安全维护工作;定期进行消防演练,增加夜间演练;加强保卫人员和楼管员等基层队伍建设等。

学校董事长许景期参加座谈会,要求学校有关部门根据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及时制定整改措施,积极开展隐患整改工作。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