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20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我校在宝三107报告厅召开2018年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董事长许景期,校领导李永苍、吴永年、许聪海、许明芳、许树成出席会议,校综治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先进个人,学生纠察队全体人员与会。

会议伊始,许树成副校长宣读了2017年度学校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许明芳副校长在会上作校园综治安全稳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去年学校学校综治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学校综治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实践教学中心助理实验师王伟、经管学院2015级陈昕宇分别作为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在会上发言。

李永苍校长作会议总结。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为学校综治安全工作作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表示感谢,对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校综治安全稳定工作千头万绪,各部门、各级领导要全面深入了解部门安全工作;二是工作要切实抓好落实,进一步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水平;三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以预防为主,“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要切实做好相关安全工作计划;四是完善考核激励机制,奖优罚懒,奖惩并行。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