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平安校园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为提升学校安全教育水平和师生安全素养,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3月26日下午,我校联合石狮市公安局、检察院、禁毒大队在宝盖校区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活动。

一是邀请石狮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警官进课堂宣讲网上借贷平台、高利贷的危害与预防,预防网络诈骗、校园欺凌、暴力、色情及校外侵害,提升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二是联合石狮市禁毒大队、宝盖派出所组织民警在校园设点开展禁毒、防诈骗等宣传,为在场学生讲解常见毒品类型及危害,并实物展示讲解了各类毒品辨别方法以及接受法律咨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