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校园文明纠察队第七届成立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22 点击数:

2017年12月20日晚18时,校园文明纠察队第七届成立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丽景楼二楼会议厅举行。许树成副校长和学生处、保卫处的领导、老师以及纠察队新老队员出席本次大会。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校园文明纠察队工作总结”动感影集。随后,许树成副校长对此次大会作重要讲话,在肯定纠察队工作成绩的同时,希望每位队员加强自我学习,严格约束自己,在学生中做好模范。紧接着前任队长邱禄明对一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新任队长陈加贵发表就职演说。大会还进行颁发聘书、公布新一届队员名单和队旗交接仪式。

本次校园文明纠察队第七届成立暨年度工作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校园文明纠察队注入了新的活力,还使新成员增进了对纠察队工作的了解。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