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报到安全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15-07-31 点击数:

1.贵重物品随身携带,不要让陌生人代管。

2.各种入学手续要由本人或家属亲自办理,不要让陌生人代办各种交费、存款、证件手续,防止钱财被骗。

3.报到后应及时把学院班主任、辅导员手机号码或同寝室同学的手机号码告诉家长(最好多留几个手机号码给家长),一旦发生紧急情况以便家长与学校及时沟通。

4.大额现金如未使用应及时存到银行,千万不要放在学生公寓内。

5.与家人分开时要约定好再次见面的时间、地点,选择的见面地点要有明显标志物,最好在校内进行。

6.报到现场人员繁杂,注意礼让,避免与他人发生口角、争执,造成人身伤害。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