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生报到期间实施校园交通管制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5-09-01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

为确保新生报到期间校园道路畅通,车辆停放有序,校园安全稳定。现将2015级新生报到期间实施校园交通管制的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段

9月5日—6日上午7: 00时至下午18: 00时

二、教职工车辆停放场所

(一)蚶江校区:篮球场、停车棚。

(二)宝盖校区:5#学生宿舍前停车场、一期食堂前停车场、宝教三后面停车场、E幢地下停车场。

三、交通管制措施

(一)非接送新生报到的外来车辆,未经许可,一律不得驶入校园。

(二)居住在校内的教职工请步行上下班,车辆停放在校内停车场指定位置;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工车辆请规范地停放到校内停车场或临时划线停车泊位内。

(三)蚶江校区东门和宝盖校区南门为单向进入通道,机动车辆只进不出;宝盖西门、蚶江西门为单向出校通道,车辆只许出不许进(接送新生的大客车除外)。

(四)校园主干道路及各交叉路口一律禁止停放车辆。

(五)出入校园的车辆,驾乘人员必须自觉遵守本通知规定,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对违反规定,不服从交通指挥的车辆及驾乘人员,保卫处将视情况严肃处理。

保卫处

2015-9-1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宝盖风景区(宝盖校区)、福建省石狮市厝仔工业区(蚶江校区)   邮编:362700  联系电话:0595-88259999  

传真:0595-88911791   电子信箱:bgs@mnust.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95-88259999  ICP备09019555-1   

版权所有:闽南理工学院